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八一江苏不想三连败 新外援豪言要用胜利庆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3:58  现代快报微博
马库斯今晚首演 资料图片马库斯今晚首演 资料图片

  今晚,已经遭遇两连败的南钢队将在客场挑战八一队。上一场没能及时上场的新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将铁定上演CBA(微博)首秀,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正是他26周岁生日。马库斯也兴奋地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而球队方面也为他准备好了生日蛋糕,赛后将为他庆祝生日。而本场比赛,八一核心王治郅因为脚伤可能再次作壁上观。

  飞机晚点 南钢依然加练

  昨天,南钢队从太原赶赴浙江宁波,由于没有直达飞机,南钢队只得飞到杭州萧山机场再坐大巴赶赴客场,更让南钢痛苦的是一场大雾让飞机延误了三个多小时。

  南钢队原本乘坐的班机应该在上午十点起飞,但近来中国北方城市多雾,昨天太原又下起了大雾。“哎,晚了三个多小时,本来这趟行程就比较累。这是我们第三个客场了,球队有点疲惫。”主帅徐强(微博)说道。尽管球队异常疲惫,但已经遭遇两连败的南钢队必须咬牙坚持到底。昨天傍晚,南钢队才抵达宁波,并在当晚就安排了训练。“这个时候球队比较困难,能不能挺过去就看球队能不能咬牙坚持了。”徐强说道。

  昨晚的训练,是为威廉姆斯量身定做的。经过调整,他的状态好了很多。

  “我感觉时差渐渐倒过来了,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威廉姆斯说道。有意思的是,前一天赛后,威廉姆斯竟然在饭桌上托着腮帮子睡着了。而前天的赛前训练,徐强也主要是为威廉姆斯讲解战术。经过两次完整的训练之后,威廉姆斯对南钢队的技战术打法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是的,我参加了两次训练,对这支球队有了一定的了解,而我们输给山西队的比赛,我坐在场下也看了。”威廉姆斯说道。

  喜迎生日 小马很是兴奋

  马库斯很懂得入乡随俗的道理,他的生日是12月3日,但按照美国时间,他的生日应该是本周一(北京时间12月4日)。不过来到中国,他也很乐意按照中国时间过生日。

  马库斯·威廉姆斯出生于1985年12月3日,今天他就将迎来自己26周岁生日,“马库斯的年龄正是一名组织后卫的黄金年龄,身体强壮,体力充沛,更重要的是在场上的经验也很丰富。”经纪人介绍说。而俱乐部总经理王敏也安排球队今天给威廉姆斯定做一款生日蛋糕,“老外来中国,也要能够感受到我们球队是一个大家庭,当然,如果明天能够赢得比赛,给他送上生日大礼是再好不过的了。”王敏说道。

  威廉姆斯也很明白今晚比赛胜利的重要性,“是的,我们连续输了两场比赛,我来这里就是想要赢球的。我现在的状态还不错,我今晚一定要带着球队赢球。你也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也不想搞砸了。”威廉姆斯说道。

  球迷们也纷纷在微博上给威廉姆斯送出祝福,本周一,还将有不少球迷把生日礼物亲手送到威廉姆斯手里。对此,威廉姆斯呵呵一笑,他说:“谢谢球迷的支持,当然,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还是胜利。”

  快报记者 沈忱(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江苏南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