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彦西抢眼表现引邓华德关注 没感觉马丁是最强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5:0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邓华德身兼国家队和新疆新主帅,关于朱彦西(微博)、翟晓川是否有希望进国家队的问题,老邓笑着回答:“这是场联赛,我不能说国家队的事,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关注朱彦西这名选手。”

  面对CBA(微博)身价最高的大前锋肯扬·马丁,朱彦西昨晚毫不手软,拿下13分6篮板。赛后记者问朱彦西对阵马丁的感觉,小朱说:“没啥感觉,马丁还不错,但要说是CBA最强的外援,还真没啥感觉。我也没管那么多,就放开了投篮吧。闵指导一直鼓励我要敢打,我做好自己就得了。”

  邓华德对朱彦西特别关注:“我现在不允许回答国家队的问题,我们开会讨论过朱彦西,他有篮,有自信,今晚我们之前的计划就是防住他和陈磊(微博),如果他俩手很热,再加上马布里(微博)的穿插,我们就会有麻烦。我很喜欢他,但目前还只有6场比赛,要看他能把这种状态持续多久。”

  谈到比赛,老邓说:“就跟赛前说的一样,北京队展现了自己的真正水平,打得非常好,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够放松,怕输,有些慢热,下半场还不错,米尔斯展现了他的实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彦西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