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男篮需谨防青岛内线 戈尔:严防核心哈德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0:44  东莞日报

  本报青岛电 刚刚获得赛季首胜的新世纪马可波罗全体将士,昨日下午乘飞机抵达青岛,开始青岛以及济南两个客场的征程。今日19:30烈豹将挑战上轮爆冷击败宏远的青岛。

  对于状态回升的烈豹来说,如果换作之前几个赛季,拿下青岛应该不成问题,队长邱彪就回忆起上个赛季客场之旅,当时只有约什单外援(弗罗曼受伤)的新世纪以122:108大胜对手,“那场比赛‘给力约’上半场三分球5投全中,半场就结束了战斗,不过现在不同了,他们有三外援,特别是哈德森现在状态正佳。”

  主帅戈尔的观点和邱彪相同,他认为烈豹获胜的关键是能否防住哈德森,“哈德森是青岛的核心,他自己能得分,也能助攻,上轮击败宏远他有31分7次助攻,所以只有切断他与其他球员的联系,我们才有机会赢球。”

  当然,除了哈德森外,烈豹还得提防对方的亚洲中锋桑尼和前锋约翰逊,这两人上轮在卫冕冠军面前联手抢下20个篮板,桑尼更打出自己开赛以来的最佳数据,砍下21分。因此青岛内线对张凯(微博)和兰多夫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本报新世纪随队记者 张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男篮 东莞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