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抵达济南受热捧 广东宏远封闭训练避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3:59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广东宏远(微博)队12月1日中午乘坐动车从青岛抵达济南,山东球迷特意去火车站接站,很多人都是冲着布鲁克斯去的。走出火车站后,小布“童心未泯”,在上大巴车前和球迷打起了雪仗,着实让球迷兴奋了一番。

  据黄金球迷协会会长王大全介绍,火车站工作人员得知是广东队到站后,特意为球迷开绿灯,“估计车站检票人员是篮球迷,他们一听到布鲁克斯的名字立马为我们放行,最后我们是在站台里接到广东队的。”尽管布鲁克斯在广东队的表现不佳,目前场均只得到12分和4次助攻,但这并不影响他超高的人气,上一场输给青岛双星,很多青岛球迷拥堵在客队球员通道处,就是为了索要布鲁克斯的签名。

  晚上6点到8点,广东宏远队到省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练习,输给青岛双星让广东队上下十分紧张,只开放了十几分钟就把球迷请出体育馆,主教练李春江还特意向球迷“求饶”,“今天你们对我们笑脸相迎,希望明天比赛时不要骂我们。”(记者孟祥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广东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