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经纪人确认马丁不离开 内线野兽下决心征战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4: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丹佛邮报》报道,在NBA(微博)停摆恢复之后,很多大牌球员都开始掀起了一波返回NBA的热潮,这也让在CBA(微博)效力的几名大牌球员的动向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不过据肯扬·马丁的美方经纪人安迪·米勒透露,马丁并不会选择中途离开返回NBA。  在来到CBA之前,马丁一直效力于丹佛掘金队,而且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马丁和内内一直牢牢占据着首发的位置,可在NBA新赛季日趋临近的时候,掘金队却意识到他们新赛季的首发内线恐怕必须做出改变了。

  “马丁会继续执行他在中国的合同。”经纪人安迪·米勒说,“我们和新疆队签下的合同不包含中途跳出合同的条款,马丁现在是一个完全自由的球员,所以他不会选择中途离开,他可以完成了在中国的合同之后再返回NBA,可能会是明年的三月份。”

  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肯扬·马丁本人也曾经明确表示不会选择在停摆结束之后立刻返回NBA,看样子他已经下定决心要为新疆队打完整个赛季了。

  由于少赛两轮,新疆队目前仅以一胜一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1位,不过在前面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马丁已经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他在第一场对阵山西的比赛中拿到了16分9个篮板,随后击败八一的比赛,他也贡献12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另有2次封盖。现在,马丁已经逐渐融入了新疆队的战术体系。(娃 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江苏南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