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旧”成CBA第5轮主题 宝岛德比姚老板抢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0:4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林炀

  布鲁克斯与哈德森这对广东队新老外援的对决只是本轮CBA(微博)的一个缩影,“叙旧”成了昨晚好几个赛场的主题。

  浙江队今年用JR·史密斯替换上赛季末段屡屡三双救主的马库斯·威廉姆斯,结果后者跑去了山西队。昨晚浙江客战山西,马库斯面对旧主,拿下29分,但对面的史密斯毕竟还是NBA(微博)水平,全场拿到32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浙江在最多落后双位数分数的情况下最终3分险胜。

  唐正东(微博)耗了两年,终于从江苏跑到了新疆,尽管当年在江苏队一度因为吵着要走而被队友孤立,但昨晚赛前,他还是赢得了江苏队友的热烈欢迎,他也打出了新赛季以来最好的表现,贡献17分和10个篮板。

  央视直播的上海与广厦的比赛,两队主教练帕纳吉奥和克莱门斯都曾担任过湖人(微博)队的助教,有意思的是宣称不打三角进攻的后者最终不敌坚持三角的前者。除了两位外教,这场比赛还是宝岛德比,吴岱豪(微博)、林志杰、曾文鼎各为其主,比赛还吸引了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微博)到场观战。

  但这场比赛最大的风头还是被姚老板抢了。上海队新赛季第一个主场,他在中场休息时为上海著名解说员王燕宁举行了退役仪式,嗯,还是和叙旧有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