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立缺阵江苏惨遭新疆逆转 唐正东战旧主砍17+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22:52  新华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新疆赛区的中国男篮职业联赛“硝烟”又燃。30日进行的CBA第五轮中,新疆沃尔沃主场96:84逆转缺少主将易立(微博)的江苏中天钢铁队,迎来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缺少了巴特尔(微博)的新疆队有些慢热,首节仅得17分,半场得到38分,落后对手7分。相比而言,同样缺少主将易立、并依靠单外援比赛的江苏队反倒表现得更好。

  不过,“豪华”新疆毕竟硬实力占据绝对优势。下半场,新疆队利用3分多钟的时间便反超了比分,两名外援同时登场盘活了球队。主队在第三节反超并领先对手9分。末节,江苏队不仅无力追赶比分,反被愈战愈勇的新疆队进一步拉大分差。

  面对老东家江苏队,唐正东(微博)当晚表现欲望很强,全场比赛他砍下17分、10个篮板。新疆队两名外援也有不俗表现,其中肯扬·马丁贡献19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米尔斯得到20分。

  不过,新疆队能够取胜,最大功臣非孟铎(微博)莫属。当球队每次追赶比分的时候,都是他及时地站出来。全场比赛,孟铎9投8中,得到了19分,并有3次抢断。

  江苏队当晚打了半场好球,队中3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加祖里奇(微博)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南钢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