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R史密斯爆发砍下32分6篮板 浙江102-99逆转山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22:51  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晏国政 叶健)凭借大牌球星JR史密斯在下半场的爆发,浙江稠州银行队在30日晚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中客场实现大逆转,以102:99险胜山西汾酒队。

  上半场仅得5分的史密斯最终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并抢到6个篮板,送出8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全华班”出战的山西汾酒队状态神勇,以25:19领先浙江稠州银行队。史密斯虽然在第一节后半段出场,但状态一直不佳。随着第二节比赛中的一波17:0的攻击波,山西队带着14分的较大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第三节前半段,史密斯状态依然一般,但在后半段突然爆发,并带领浙江稠州银行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差距缩小至3分。

  关键的第四节,赛场气氛陡然紧张起来,比赛也进入胶着状态,但史密斯在比赛后半段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连续三次突破得分并造成犯规;反观山西汾酒队,包括马库斯·威廉姆斯在内的两名外援发挥均受到限制,最终眼睁睁地看着史密斯带领球队上演逆转好戏。

  本场比赛中,浙江队有四人得分上双,山西队的本土球员段江鹏依然发挥出色,得到22分,是全场国内球员中得分最高的一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