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11只是受限的钱德勒 2米21铁塔到位他将更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21:37  新浪体育微博
钱德勒独木难支钱德勒独木难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浙江广厦队客场75-91负于上海玛吉斯队,吃到了赛季的第二场败仗。虽然球队表现不佳,但是外援威尔森-钱德勒的威力依然惊人,在不到30分钟的有限出场时间里,钱德勒砍下25分、11个篮板和3次抢断。请注意,这还不是最厉害的钱德勒!

  比赛一开始,上海队多点开花,取得了16-11的比分领先,这时候,是钱德勒挺身而出!他先是在投篮不中的情况下补篮命中,紧接着又拿球虚晃转身,干拔命中!随后,又是钱德勒,他从后场启动,连过数人,一条龙上篮得手!短短一分多钟,钱德勒连进6分,凭借一己之力将比分反超。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钱德勒的这些进球都没怎么费力气,看似每个球都是那样信手拈来,进得是那样飘逸自如!

  毋庸置疑,钱德勒的实力确实高出其他队友一大截,但是这也让广厦队患上了“钱德勒依赖症”,进攻过于依靠钱德勒,这也在比赛中暴露无遗,在钱德勒下场休息后,浙江广厦的进攻一下子断电,而上海队也是利用这段时间拉开了比分,提前让比赛的结果毫无悬念。钱德勒换上场后,也多次遭遇包夹,而这时候,另一个外援琼斯的表现让人失望,他竟然在整场比赛里一分未得,吃了鸭蛋。

  不过,要等到更可怕的钱德勒,只是时间问题了。上赛季有场均“26+13”水准的波多黎各外援身高2米21的拉莫斯已经归队,他的重新登场,无疑会大大解放钱德勒,而拉莫斯和钱德勒的组合,无疑会为广厦注入一针强心剂。别忘了,如果钱德勒没有来CBA(微博),他很可能就是掘金队新赛季的头号得分点,和其他外援不同,钱德勒是一位货真价实的NBA(微博)球队头号得分手。假以时日,浙江队内有拉莫斯,外有钱德勒,再辅以林志杰和金立鹏(微博),他们的未来依然令人期待。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建立在钱德勒能够如他所言在浙江队打满一年的基础上。NBA停摆结束,或多或少会让钱德勒有些分心,而他在CBA球场上能否一如既往的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就得看这位掘金队的主力的职业精神了。

  (肥仔)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钱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