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北京拉长时间东莞吃罚单 当值比赛计时员停赛5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6:50  法制晚报微博

  上周日北京首钢客场挑战东莞马可波罗,在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2.8秒时,双方比分为90平。暂停后,东莞马可波罗在前场掷界外球,但球发进场后,计时员开表明显滞后,导致主队在进攻时间上获利,所幸球未投进。 

  针对这一事件,昨天,中国篮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处罚决定——对东莞大朗赛区竞赛承办单位警告,给予当值计时员严重警告,停止该计时员参加联赛工作5场的处罚。

  CBA联赛办公室副主任柴文胜对媒体曾表示,出现工作失误的这名记录台工作人员有点年轻,“当时比赛很激烈,可能是光顾看球分心了。比赛结束后,我们严厉批评了记录台的工作人员,这种失误绝不能再出现。”他说。

  对于这项处罚,北京首钢上下都显得十分淡定,队员们都表示,在CBA客场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稀奇,全队已经对这样的“突发事件”做好了心理准备。

  文/记者 邵化谦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