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神经刀”还需使劲“跑” 山西要让JR不醉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2:38  太原晚报

  今晚7时30分,山西汾酒男篮将坐镇滨河体育中心,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上一个主场,汾酒男篮大比分“灌”倒了肯扬·马丁和新疆队。这一次浙江队携JR史密斯(微博)前来叫阵,恐怕也将不“醉”不归。

  签下了 NBA(微博) 悍将“神经刀”J·R·史密斯,浙江稠州银行队新赛季可谓喜忧参半。大牌明星帮助球队提升了实力,但是前一段时间史密斯的“受伤逃跑”事件,又让该队站在了风口浪尖。再加上 NBA 确定重新开赛,有关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新闻,现在大多离不开史密斯“合同在身”、“逃离 CBA(微博) 代价大”等等,有几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客观地讲,稠州银行队整体实力要在山西队之上,他们的问题是,场外的“表现”太多,影响到了场内的发挥。

  联赛将要进行第五轮,但是由于第二轮比赛轮空,第三轮比赛受天气影响未战,山西队尴尬地只打了两场比赛,胜负各一场。这同样算得上是亦喜亦悲的结果。对于本赛季大换血的山西队来说,多一些时间让球员们磨合,有利于将大家拧成一股绳;可是长时间没有实战,状态歇过了也有可能。一周前击败新疆队,山西队国内球员的发挥可圈可点。查尔斯和威廉姆斯这两名“经济适用型”外援,已经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球队和球迷。今晚对阵国际巨星,想来他们应该干劲儿更足,证明自身的价值。

  上一场主场比赛,汾酒男篮以快制胜,“跑轰”战术大获成功。小伙子们如能使出“快速、灵活”的杀手锏,再拿下一个强手,应该不算困难。 作者:本报记者杨尔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