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答谢资深解说王燕宁 老板将亲手奉上荣誉球衣

  本报记者 黄靖宇

  今天,上海男篮就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为了感谢过去十几年一直与上海男篮联系在一起的一位解说员,今晚比赛的中场环节,上海男篮将为五星体育资深篮球解说员王燕宁举行一个答谢仪式,感谢他十几年来在上海男篮解说岗位上的工作。

  作为沪上最资深的篮球解说员,王燕宁因解说上海男篮比赛而被观众知晓。十几年来,王燕宁与这支球队荣辱与共,不管是2001-2002赛季夺得总冠军时期的上海男篮,还是三四年前成绩垫底的上海男篮,王燕宁在解说工作中,对这支球队鼓励总是大于批评。

  十几年来,上海男篮的球迷熟悉了由王燕宁解说的比赛,不过由于身体原因,王燕宁本赛季将暂别解说席。“虽然我现在不解说了,但我仍然非常关心这支球队,毕竟球队是上海的一张名片。现在我每场比赛都在家看球了,不过因为我心脏不太好,这几场打到最后的球都看得我心脏有些承受不了。”王燕宁笑着说道。

  新赛季的三场比赛,上海男篮均以失利收场,看了比赛的王燕宁表示惋惜的同时,仍然给予这支球队最大的鼓励。“我觉得这三场比赛输得都恨可惜,但他们没有白白输球,他们输得有内容。”

  为了感谢这位沪上的资深篮球解说员,今晚比赛的中场环节,球队投资人姚明将上台赠送一件球衣给王燕宁,这件荣誉球衣的背后印着王燕宁的名字,名字下面有一个代表解说的话筒的标记,这件荣誉球衣的寓意是作为解说员的王燕宁是上海男篮场外的重要一员。“十几年对这支球队也是充满了感情,我们对这支球队要以鼓励为主,它是上海队,我们应该拥戴它,输球找原因,赢球我们为它高兴。”当得知球队将赠送一件荣誉球衣给他时,王燕宁又侃侃谈起了他对这支球队的感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