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何日赴美?广东不知道 右膝老伤恢复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0:56  东莞时报微博

  刘宏疆(微博):具体情况不清楚

  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时报

  身份:广东宏远(微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

  虽然身在青岛,但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的电话还在忙碌不停。太多人都在问询“易建联(微博)何时离开”的问题,可刘宏疆说,他其实也不知道:“我是真不清楚,我不是他经纪人呀。我能告诉你的就是,阿联现在还在香港治疗。”

  自从11月11日正式与广东队合练,到11月25日中途受伤离场,易建联活跃在CBA(微博)的时间,只有短短半个月。11月28日,阿联前往香港接受治疗,目前也没有最新的伤势恢复状况传出。“他还是那样。你也知道,他的右膝是老伤了,恢复起来需要时间。”

  陆浩:暂时不方便透露

  身份: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记者电话联系了阿联的国内经纪人团队——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浩似乎十分为难:“最近这两天,很多媒体都打过电话来了。只是这个事情,我们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陆浩称,众辉公司目前的主要工作,是负责阿联的市场开发。言外之意,在没有一个最终的结果前,一切都属于商业机密。不过陆浩表示,他们正在争取在合适的时间向公众做出交代:“我们现在正在建议阿联,在他走前给媒体和球迷们一个准确的答复。”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