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男篮战山西老熟人碰面 JR史密斯风波后已驯服

  本报讯 今晚,CBA(微博)联赛将再战一轮。稠州银行男篮将做客太原挑战山西队,如何限制好上赛季为球队拿下第五名立下汗马功劳、今年改投山西队的马库斯·威廉姆斯是能否在客场拿下胜利的关键。而广厦男篮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男篮,无论拉莫斯能否及时赶上比赛,面对已经三连败又占据主场优势的上海,广厦今晚肯定将面临一场苦战。

  因为乌鲁木齐的大雾,稠州银行男篮上周日晚上本该客场与新疆队的比赛延迟到春节前后进行,这也让球队没有在路途上浪费时间,周一赶到太原后,球队昨天进行了正常的训练备战。

  昨晚,主帅丁伟与教练组一起认真研究了山西队此前比赛的录像,目前球队面临最大的问题是对气候的不适应。“从义乌出来的时候穿着短袖,结果到了太原发现这里在下大雪,温度差了十几度都不止,队员普遍感觉到不适应。”好在此前与球队闹了一番的J.R。史密斯如今已听话多了,“他这几天训练什么的都很正常,没有什么问题了,”丁伟说,“明天的比赛关键是限制好我们的老熟人威廉姆斯,我们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

  另一支球队广厦男篮昨天也在上海源深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两名大外援拉莫斯和琼斯都参加了训练。据了解,由于拉莫斯的澄清信还没有到,所以今晚他能否登场还是未知数,球队已经做好了继续用琼斯出战的准备。

  由于上海队此前已经遭遇到三连败,赛季开始以来还没有赢过一场球,因此今晚占据主场之利的他们必将会放手一搏。据称上海队的老板姚明也将亲临现场督战,鼓励球队拿下赛季首胜,因此广厦今晚的比赛必将会非常困难,一场苦战恐在所难免。

  本报记者 陆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