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12年头一遭与江苏为敌:这是一场普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49  都市消费晨报

  本赛季从江苏转会到新疆的唐正东(微博)将成为本场焦点,这是他12年职业生涯中首次与江苏为敌。

  对他来说,这将是一场煎熬的比赛。重情义的唐正东无法抹去12年来与队友们的相濡以沫,但作为职业球员各为其主是必须接受的现实,除了全力以赴,唐正东别无选择。对此,唐正东本人也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会以平常心对待。”一方是培养自己的旧主,一方是恩重如山的新东家,如果非要让唐正东在赛前表决心,还真是一件残酷的事。今晚,唐正东究竟会以怎样的姿态迎战江苏队,将是本场比赛一个令人关注的话题,这无疑是一场情感与责任的角力。不过,也希望外界不要给唐正东太大的心理负担。

  除了唐正东之外,今晚的新苏之战还有一张感情牌,那就是上赛季效力飞虎的宋康明(微博),这个为人谦逊的“内线蓝领”,本赛季作为交换唐正东的条件之一来到江苏。与唐正东相比,宋康明的压力小了很多,毕竟他只在新疆队打过一个赛季,而且出场时间不多。希望这个被昔日对友们(新疆队员)昵称为“金刚”的大个子,今晚重返故地能有精彩表现。(晨报记者 侯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