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伤别CBA一周后赴美 尚未与NBA球队签约不担心

  昨日,广东宏远(微博)在其官方微博透露,易建联(微博)将在休养一周后赴美,这意味着,阿联在CBA(微博)的“不完美”演出也就此结束。

  伤别CBA有精彩亦有遗憾

  从NBA(微博)宣布新赛季将于圣诞开战之时,关于易建联回不回NBA的话题便引起很多人的关注。昨日,广东宏远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NBA停摆结束,阿联在CBA的演出也将结束。据刘总透露,NBA训练营12月9日开始,阿联至少要提前几天去美国调整时差,应该是这边休养一周时间,然后去美国边恢复边调整时差。“我觉得他肯定会以签约球员的身份去参加训练营,大家就等着看他在NBA的演出吧。”刘总说。

  本赛季CBA,易建联共参加了三场比赛。首战打浙江出战23分钟贡献17分8板;次战江苏最为精彩,得到了30分17板4助2盖完美的数据;25日打北京的时候阿联出场18分钟即因伤离场,这也是阿联在CBA的最后一战。赛后,阿联的伤经诊断为副韧带拉伤,随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休养两到四周就可以重新返回赛场。只可惜,这个赛场却不是CBA的赛场。

  独战NBA有迷茫更有期待

  据悉,目前还是自由球员身份的阿联还没能在NBA拥有一份合约,而距离NBA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等到圣诞节开赛时,阿联的伤病也是刚刚痊愈。可以说,接下来一个月,如何得到一份合同将是阿联及其经纪团队和美国经纪人的首要任务。

  目前来看,在12月9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奇才首要目标就是要续约球队自由球员尼克杨,其次是为沃尔找一名有经验的替补。也许,阿联被奇才抛弃几乎成为定局。不过对于阿联来说,与奇才分手未必是件坏事。据了解,阿联要想在NBA得到一份合同并非难事,早在停摆结束之前,就有三支球队有意让阿联加盟。

  昨日,易建联美方经纪团队成员陆雨透露,已有球队在和阿联联系,暂时尚不对外透露。而对于阿联的伤势会不会影响他重返NBA,陆雨并不担心:“不会有什么影响,毕竟他缺阵时间不长,我们对他充满信心。经过4年新秀合同的锻炼,阿联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NBA球员,他在NBA的黄金时间刚刚开始,所以球队现在签他是非常值的。另外,他对中国篮球和中国市场有影响力,毕竟现役只有他一个人在NBA打球,明年又是他带头来打奥运会,所以他在商业上的优势也不容回避。”本报记者赵蔚林实习生张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