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远微博透露易建联一周后返美 最可能东家是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4:42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之前停摆了很长时间,结束之后留下来的时间很短了。阿联的去向肯定会在开赛之前尘埃落定,你看NBA(微博)的日程,也是非常紧的,所以阿联接下来的结果,会非常快。快也有快的个人原因,那就是同阿联联系的NBA球队并不止一家,这让他的经纪团队很有信心。 ”

  ——易建联(微博)经纪人陆雨说,“阿联在NBA立足肯定没问题,他下个赛季一定会在NBA打球。 ”

  NBA复摆,海外淘金者可以回归了。阿联是否回归?何时回归?很多人都在关心这个问题,昨日这个疑问终于有了官方说法。广东宏远(微博)官方微博昨日宣布:易建联将在休养一周后赴美,他的CBA(微博)演出宣告结束。

  12月9日前肯定赴美勇士队看中他对华人球迷的吸引力

  关于易建联何时离开,广东队的官方微博上这样写着: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NBA停摆结束,阿联在CBA的演出也将结束。据刘总(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透露,NBA训练营12月9日开始,阿联至少要提前几天去美国调整时差,应该是这边休养一周时间然后去美国边恢复边调整时差。“我觉得他肯定会以签约球员的身份去参加训练营,大家就等着看他在NBA的演出吧。 ”刘总说。

  易建联本赛季共参加了三场CBA的比赛,11月25日打北京的时候受伤,几乎同时,NBA停摆结束。这一次的受伤并不会影响到阿联重返NBA的前景,在东莞初步检查的结果显示他在两周后完全恢复,28日,他已经去香港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为阿联找到新东家并不是容易的事,但内部人士透露,易建联的美方经纪人丹·费根已经联系了几支球队在进行谈判,在这其中,对阿联兴趣最大的就是金州勇士队。勇士队的一位官方人士透露,勇士队现在的确对易建联很感兴趣,现在球队唯一的一点担心就是阿联比较容易受伤。勇士队主场所在地紧邻拥有亚洲以外地区最大的华人聚集地——旧金山。如果阿联加盟,对票房将是巨大的刺激。 记者韦伯宁2011-2012赛季CBA联赛首轮广东战浙江,易建联回归首秀。图为易建联对位JR·史密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