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主力前锋或带黑面具上场 CBA扣篮王变身蝙蝠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2:54  扬子晚报微博

  本报讯 27日晚,泉州银行队主力前锋赵泰隆(微博)在比赛中鼻梁骨骨折。昨天,经过治疗他的鼻梁骨已经矫正。今晚的比赛,他很有可能将戴上黑色面具出场,酷似“蝙蝠侠”。

  在27日晚福建泉州银行队与江苏男篮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赵泰隆在篮下争抢篮板,但阴错阳差与队友阿巴斯抢到了一起。拼抢中,阿巴斯一肘子打在了赵泰隆的鼻梁骨上,赵泰隆当场就疼得蹲在了地上。下场后,队医黄启浪发现赵泰隆的鼻子已经有些往右边歪。 

  比赛结束后,黄启浪赶忙带着赵泰隆赶往南京的医院检查。由于江苏客场安排在距离南京市区一个多小时车程的南钢厂区。当晚比赛结束已经十点多,等黄启浪和赵泰隆驱车到医院时已经是晚上12点。医院的医生都已经下班,赵泰隆当即决定在南京逗留一上午专门治疗。

  昨天上午,赵泰隆在医院拍片后,医生确诊为鼻梁骨骨折,并为他进行简单的修复手术。赵泰隆随后乘坐下午3点多的飞机返回晋江。

  昨天傍晚,黄启浪告诉记者,虽然赵泰隆的鼻梁骨骨折不会影响平时的训练比赛,但要完全康复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记者随后又致电赵泰隆,他透露,自己已经订购了防撞面具,今天上午就能寄到晋江。目前赵泰隆自己感觉还不错,他表示今天面具到了以后要试用一下,如果面具合适,他将会戴着它参加今晚的比赛。(田 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泰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