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易建联最快下周返美 脚伤两周即康复或有告别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0:3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NBA(微博)停摆结束,易建联(微博)的CBA(微博)巡演之旅也宣告一段落。这几天阿联都会呆在香港养伤,据其经纪团队成员陆雨介绍,多支NBA球队对阿联感兴趣。至于网上热炒的金州勇士队,“这个时候我不方便做出任何评论,我能够说的就是阿联的动向很快就有消息,会非常快”。

  脚伤两周即康复可能有告别仪式

  前天易建联前往香港进行了膝盖伤势复查,接下来几天他都会留在那里治疗。据悉,阿联的复查结果与初步诊断的结果没有多大差别,右膝韧带轻微拉伤。结果比当初大家判断的乐观,最快两周内就可以恢复。

  阿联目前尚未确定返回美国的具体日程表,但考虑到NBA新赛季训练营计划在12月9日开始,他得提早几天去调整时差,因此他很可能在广东队下一个主场12月4日与佛山队的比赛到场边与球迷告别。

  “我希望能够安排这样的仪式,但是有可能时间也比较仓促,这些都很难讲。”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微博)表示,“他就像队里的孩子一样,来去都很平常了,我觉得对于喜欢他的球迷来说,这种形式上的东西不用太注重了。”、

  美媒自由球员排名阿联力压麦蒂(微博)

  新赛季NBA将是易建联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第一次可以挑选东家以及被挑选。虽然2007年进入NBA后取得的成绩并不如人意,但眼下阿联仍是香饽饽。在ESPN专家查特·福德的自由球员排名中,易建联排在第26位,排在麦蒂、巴里亚、海耶斯(微博)等名将之前。经纪团队成员陆雨表示:“阿联在NBA立足肯定没问题,他下个赛季一定会在NBA打球。”

  目前网络上热炒金州勇士队与阿联走得很近。尽管勇士队地处旧金山,属于美国华人最多的地区,但球队已经不是老尼尔森执政,今年6月马克·杰克逊刚刚上任,新赛季未必会继续打跑轰战术。目前勇士队中还有大卫·李、阿蒙德森、乌杜等内线名将,加上后卫蒙塔·埃利斯非常热衷个人进攻,因此传闻可靠程度不高。

  当然,阿联目前才24岁,而且姚明退役后现役中国球员中只有他在NBA打球。考虑到他的条件和背后中国广阔的市场,阿联要在NBA里谋得一份工并不难。至于能不能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陆雨表示:“我不是很方便做出评论,如果非要说的话,我会说是。”

  新快报(微博)记者 林炀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