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瓶姚明葡萄酒拍出15万 小巨人自曝嗜好喝点小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6:37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前晚,“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融合慈善晚宴”在上海举行。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姚明是全场主角之一,他带来的全球首瓶“姚明葡萄酒”1.5升装限量版更成为拍品中的焦点。这瓶酒起拍价6万元,最终被杨澜的丈夫吴征以15万高价拍得。 

  这次竞拍的7件拍品中有3件与姚明有关:除了“姚明葡萄酒”,还有为姚明定制的服装一件及姚明的专属鞋楦一双。率先竞拍的姚明衣服起拍价3万元,加价幅度两千块。由于姚明火爆的人气,加价幅度直接飙升至1万元,当这件市场价11900元的衣服以16万元的高价成交后,姚明幽默地说:“看来,我回去得在衣柜里再好好找找。”随后推出的拍品是“姚明葡萄酒”,姚明自曝“拍品跟我的一个小嗜好有关,我的小嗜好就是喝点小酒。”葡萄酒起拍价6万元,加价幅度直接升至1万元。最终,杨澜的丈夫吴征以15万元收藏。姚明的专属鞋楦被刘嘉玲以5万元拍得。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