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豆传球快且刁征服队友 华仔赞他完成不可能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6:21  篮球先锋报微博

  记者袁俊11月27日东莞报道  和天津的第二场比赛,小布上场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一些精彩画面却叫现场的队友和球迷兴奋万分。虽然布鲁克斯和球队的默契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但是通过这些片段表现出来的能力,却让队友们很是期待。

  小布第一节还剩2分34秒的时候,小布被换上场。这两分钟小布打得中规中矩,只是将自己的速度优势体现得很充分。可到了第二节,小布进入了状态,进攻端既有外线超远三分,又有高难度的上篮。其中8分40秒时在空中和对手对抗之后的背后拉杆上篮,让队友们都从座位上弹了起来。从能力上说,小布完全没有问题。坐在板凳上的陈江华(微博)说:“他确实能力很强,很快,很准。”

  不过更难得的是,小布主动传球来和队友配合。这一节他多次精妙传球助攻周鹏(微博)、王仕鹏(微博)等外线球员空位三分得手。周鹏说:“他的球很快,接起来其实也比较舒服。今天他助攻了我两个,一个三分,一个快攻。”但是小布同样也有几次突破之后的传球,让队友苏伟(微博)和王征(微博)没能接住。没接住主要是磨合的问题,责任却不在小布。“他传球很快,而且角度很刁,有时候几乎没可能的球,他可以通过一个很刁的角度传出来,所以我们也要去适应他的传球线路,”陈江华说。

  这样的小布就有如此表现,磨合好之后又是多么令人期待。朱芳雨(微博)说:“黑豆现在在一些战术方面还不是很熟悉,他对我们每个球员的特点还需要进一步了解,我们也希望他能够更快地融入球队当中。”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