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第2周最佳阵容:22+11猛将入选 江苏新核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4: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1-2012赛季CBA(微博)第二周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上一周的比赛中北京的内线莫里斯,而江苏队的锋线新核心易立(微博)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以下是新浪体育(微博)评选的第二周最佳阵容:

  中锋 莫里斯(北京队 数据:22.5分、11.5篮板 球队战绩:3胜0负)

  在上一轮对阵东莞的比赛中,莫里斯虽然状态不好,防守频频漏人,但是他在关键时刻2罚2中,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莫里斯可以算是北京内线的顶梁柱,没有他积极地抢篮板,北京队也很难取得4连胜。

  大前锋 亨特(山东队 数据:21.3分、15篮板 球队战绩:2胜1负)

  上周山东曾凭借一波三连胜登上积分榜头名,而这其中亨特功不可没。场均21分和15个篮板的他是山东队目前最稳定的得分点和篮板手,与其他大牌外援相比亨特实在没有什么名气,不过他却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能在CBA立足。

  小前锋 易立(江苏队 数据:18分、6篮板 球队战绩:2胜1负)

  国家队之旅让易立的自信再次增加,虽然新赛季各球队都加强了对他的防守,但是这位锋线尖刀依然能拿下场均18分的数据。上一场与福建的比赛易立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江苏新领袖在关键时刻绝对不手软。

  得分后卫 段江鹏(微博)(山西队 数据:20分、3助攻 球队战绩:1胜)

  因为轮空和天气原因导致的比赛推迟,山西上周只打了一场比赛,不过他们的对手却是劲旅新疆队,在这场比赛中段江鹏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他用20分3助攻的表现帮助球队掀翻了新疆,本赛季CBA本土2号位上又多了一颗新星。

  组织后卫 马布里(微博)(北京队 数据:24分、4.7助攻 球队战绩:3胜0负)

  上周的最佳控卫绝对属于马布里,从新赛季开赛后北京队取得了四连胜,成为目前联盟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稳坐积分榜头名,这一切都与马布里的表现密切相关,场均24分4.7助攻,此外他的失误数竟然只有1.3次,稳定而老辣的马布里是北京本赛季最大的宝贝。

  (大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