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回NBA之路广东开绿灯:那才是属于他水平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2:00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本报讯(明鑫)有消息表明,随着NBA(微博)停摆结束,阿联很可能在伤愈后重返大洋彼岸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

  25日晚广东队主场迎战北京队,易建联(微博)被队友朱芳雨(微博)撞倒,随即捂住右膝痛苦不堪。好在经过医院检查,他只是膝盖的内侧副韧带轻度拉伤,初步诊断需要两周的休息时间。只不过,谁也没想到,随着NBA停摆结束,这很可能成为他本赛季最后一次出现在CBA(微博)赛场。按照NBA劳资双方达成的协议,如果新赛季于12月25日圣诞节开赛的话,大部分球队会在12月5日至10日之间集合。预计易建联的伤愈时间在12月10日左右,一旦他在此期间接受NBA球队的新合同,很可能将离开广东队回到NBA赛场。广东队方面则大方地表示,“我们之前和阿联签下的合同中就包含这个条款,现在NBA停摆结束,他随时可以回去,那才是属于他水平的联赛。当然,这完全要看阿联自己的决定,不管他什么时候想要离开,我们都会全力支持。”

  而阿联经纪团队成员陆雨透露,他们已为阿联重返NBA作了几个选择,“我们对阿联重返NBA充满信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