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连败东莞主帅仍称有进步 拿上海队给自己当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6:19  南方都市报微博

  四连败让戈尔让看上去情绪很差,他没有把输球的责任揽下来,但也没有怪罪队员,赛后发布会上甚至两度强调全队比之前有进步。“比起上一场打江苏,我们这场的表现还是有进步的,只是最后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在最关键的最后时刻如果把握住了,实际上我们就可以在常规时间赢下比赛。另外防守方面我们做得比上一场好多了,实际上我们是在进步中。”

  第四节领先8分却被对手拖进加时赛,谈及这一点戈尔让仍坚称:“第四节战术执行其实并没有什么错,比赛最终输掉,只因我们丢掉了最后的罚球机会。”只有说到整个比赛过程时,来自澳洲的主教练才流露出些许不满:“我们比赛中的问题是大家打得都很紧,对方每次一突破都会制造犯规,反观我们,打得缩手缩脚,比赛最后的两分半钟我们打得很让人失望。”

  首次吃到开局四连败,戈尔让不觉得这会过于影响队员的心气,他还拿昨晚轮空的上海队说事:“想想上海队吧,开局他们也是三个客场,同样吃到三连败,而这场我们遇到的又是刚刚战胜广东宏远(微博)(微博)的北京队。”

  南都记者 刘皓 实习生 符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东莞新世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