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险胜李学林失罚球自责 陈磊:每场球都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3: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回到更衣室,北京队上下彻底疯狂,队长陈磊(微博)把大家聚到一起,大声喊道:“我们是最棒的!”

  比赛结束后,陈磊的双腿缠上了厚厚的冰袋。虽然老伤发作,但作为队长,他不忘鼓励队友:“比赛打得太艰苦了,只能用四个字形容我们,永不放弃。我们第四节曾经落后8分,加时赛曾落后3分,但谁也不甘心就这么结束比赛。前几场我们有黑马的架势,但这场比赛不同,它给球队带来了莫大的信心。现在,我们每名球员都有这样的意识——每场球我们都不能放弃。”

  更衣室气氛热烈,唯独坐在陈磊对面的李学林表情平静,他还在为自己的罚球自责:“这场球有几个台湾朋友来看我的球,很可惜我最后两罚只有一中,我本来有两罚全中的水平,不管在比赛的什么时间。”在大家的劝慰下,李学林的心情才好了些,他说:“还好最后赢了,不过比赛实在太吓人了,下次再有这种罚球的机会,我肯定把握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李学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