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效率提升演杂耍进攻 表态不会提前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2:36  北京晨报微博

  广东宏远队昨天主场以125比105击败天津队。前火箭队后卫布鲁克斯贡献14分、7次助攻。面对NBA即将结束停摆这一诱惑,小布表示,自己不会提前离开广东队。

  效率提高 失误不少

  上一轮京粤之战,布鲁克斯在来华仅一天后便火速上场,但表现不尽如人意,包括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在内,不少专业人士都认为,小布的能力没问题,只是需要倒时差以及与全队进行磨合。

  昨天是布鲁克斯在CBA的第二场比赛,与首秀相似,也是替补出场,不过上场时间被提前至第一节最后两分多钟。短暂的适应后,小布在第二节开场后连得7分,还表演了杂耍式的进攻方式。最终他出场20分钟,8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14分、7次助攻。同时也应看到,他与队友的配合还欠缺默契,全场他有5次失误。

  小布留守 阿联要走

  布鲁克斯与广东队签下了打满一个赛季的合约,如今NBA即将结束停摆、恢复比赛,小布是否会身在曹营心在汉?昨天开赛前他做出回应,“我正在积极找回状态,希望能帮助球队。我现在很好,没有什么问题。NBA结束停摆是件好事,但对我的心情没有什么影响。”布鲁克斯试图打消外界对于他可能提前返回美国的疑虑,“我暂时没有考虑这个问题,现在我想的就是尽快适应球队,我不会离开的。”

  虽然布鲁克斯是否离队还是未知数,但他的新队友易建联即将离开广东队、重返NBA已是事实。昨天,易建联的经纪人表示,已有几支NBA球队对于易建联表露出兴趣,虽然这发生在NBA停摆前,但几支球队的态度目前没有改变。其经纪人还表示,这次受伤不会影响易建联找新东家,因为伤情并不严重。

  晨报记者 亢雪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