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里斯罚球致胜获主帅赞赏 18罚16中展示出众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2:34  新京报微博
北京队庆祝胜利北京队庆祝胜利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终场哨响,替补席上的球员全部冲到场中央。即使比莫里斯矮了两头,李学林也要上去摸摸莫里斯的那个光头,其他球员也效仿着。全队在走回休息室的路上,闵鹿蕾也忍不住上去摸两把,“好球,莫!”回过头来莫里斯看着闵鹿蕾笑了起来,嘴角露出上次被打掉半截的那颗牙,“我当时一点不紧张。”对于最后的那两次罚球,莫里斯笑着说。

  新赛季第二场与辽宁队的比赛,莫里斯就有绝杀的机会,但那次,被翟晓川抢去了风头,自己只能独自在休息室的一个角落里 默默地看着队友们庆祝,即使闵鹿蕾上去安慰他说“防守不错”,但莫里斯依然高兴不起来。

  昨晚,莫里斯成了北京队的救世主。他不仅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还抢下了21个篮板。在这26分当中,有16分是罚球所得。“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但我们体现出了很强大的凝聚力,士气也非常旺盛。”莫里斯认为,目前这支北京队,即使他和马布里(微博)在场上打得不好也有实力,“其他球员可以挺身而出,他们一直在场上战斗。”能够与全队一起赢得比赛,莫里斯很是高兴,“今天整场比赛我的罚球手感都还不错(18罚16中),最后我只是罚进了关键球而已,这场胜利绝对是全队的功劳。”莫里斯说。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莫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