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德勒表态留守广厦 布鲁克斯:现在没必要说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1:50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其实我们早有了准备。阿联回来的时候我们就明白,他不太可能在宏远打一个赛季。现在一切都要看他和美国那边联系得怎么样。在他养伤期间,如果他和NBA(微博)球队的合同谈判确定的话,那我们能提供的帮助就是,尽量让他在养伤期间为重返NBA做好准备。 ”——宏远总经理刘宏疆(微博)

  在经过149个日日夜夜的漫长拉锯后,感情破裂的NBA球员与联盟和解了。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NBA联盟劳资双方初步达成新版框架性协议,2011-2012年新赛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25日正式揭幕,原定82场的常规赛则会缩水为66场。NBA停摆,CBA(微博)火了;肯扬·马丁、JR·史密斯、钱德勒来了,易建联(微博)回来了,布鲁克斯也来了;NBA复摆,CBA慌了,这些大牌还留得住吗?

  阿联:将重返NBA

  停摆结束了,阿联却受伤了。谈到阿联未来的前景,广东宏远(微博)总经理刘宏疆表示:“阿联回来,我们欢迎;阿联要去NBA,我们提供一切帮助。”至于阿联离开会不会影响广东队卫冕,刘宏疆说:“其实我们早有了准备。阿联回来的时候我们就明白,他不太可能在宏远打一个赛季。现在一切都要看他和美国那边联系得怎么样。在他养伤期间,如果他和NBA球队的合同谈判确定的话,那我们能提供的帮助就是,尽量让他在养伤期间为重返NBA做好准备。 ”

  易建联美方经纪团队成员陆雨透露,他们已为阿联重返NBA作了几个选择,“只因现在还处在停摆期,这些球队都还不能同阿联有接触,暂时还不便公开宣布”。对于阿联的伤势会不会影响他重返NBA,陆雨并不担心:“不会有什么影响,毕竟他缺阵时间不长,我们对他充满信心。经过4年新秀合同的锻炼,阿联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NBA球员,他在NBA的黄金时间刚刚开始,所以球队现在签他是非常值的。另外,他对中国篮球和中国市场有影响力,毕竟现役只有他一个人在NBA打球,明年又是他带头来打奥运会,所以他在商业上的优势也不容回避。 ”

  钱德勒:不会离开CBA

  停摆消息一传出,人们就开始观察钱德勒。他在投篮训练中表现得勤勤恳恳,十分认真,似乎丝毫未受NBA复摆消息的影响。浙江广厦总经理叶湘玉昨日表示,钱德勒已经向球队表示不会离开中国,会继续留在CBA效力。“他(钱德勒)现在是一个很好的好孩子,我们俱乐部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他真的是个好孩子! ”

  据称钱德勒对中国的环境非常适应,“杭州这里不太冷,主要是去一些北方城市打客场时比较冷,这边的气候我适应起来没问题。至于饮食,我是中餐的粉丝,很喜欢这边的食物,如果我想吃西餐,这边也有不少美国餐馆,所以吃饭没问题。我喜欢中国,喜欢杭州,很享受这边的生活。”钱德勒还告诉记者,虽然人在中国,但他和家人和朋友都沟通顺畅。“我经常通过网络和美国的朋友和家人聊天,相互了解各自的情况。 ”

  布鲁克斯:现在没必要说NBA

  NBA停摆结束的消息也没有对布鲁克斯造成太大的影响。广东俱乐部方面表示,像布鲁克斯这样的球员心理有波动是正常的,但相信作为职业球员的他会处理好这个问题。布鲁克斯的中方经纪人赵刚透露:“在得知NBA即将结束停摆这个消息后,已经跟布鲁克斯通过话。小布表示自己没太留意这方面的事情,也暂时没有考虑过重返NBA打球,他目前所关心的依然是如何在CBA帮助广东队打好球。他和广东队的合同签的是打满一赛季,目前他依然会遵守合同条款。 ”

  训练结束后,布鲁克斯也谈了对NBA赛季恢复的看法。“(NBA结束停摆)那很好,很多人可以回去工作了,我认为这很好,对NBA是好事,对球员是好事,对每个人都是好事。 ”布鲁克斯说,“没有(失望),我很兴奋,现在没必要说NBA,因为我们有赛季在这里,我们刚输掉了一场比赛,我们需要赢得下一场比赛。 ”

  JR·史密斯:有可能离开

  如果说哪个大牌会离开,那么最有可能的是JR·史密斯。复摆消息传来后,浙江稠州总经理赵兵(微博)表示:“我相信,作为职业球员的JR一定会作出职业的选择,遵守合同。当然在合适的时候,我们也会跟他在这个问题上聊一聊,沟通一下。”而就在5天前,JR·史密斯还在微博上与赵兵隔空对骂。 JR·史密斯在CBA处子秀与广东宏远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膝,在没有通知俱乐部的情况下,他擅自来到北京接受检查。对JR·史密斯目中无人的耍大牌行为,赵兵通过微博对JR提出了警告,竟然引来了JR的恶语相向:“我的目的是为了疗伤,如果你不明白,或许你应该换份工作了! ”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钱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