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悍将30+10露真实力 32岁老将获郭士强赞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23:18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战胜青岛队后的新闻发布会,辽宁衡业队主帅郭士强仍提到了上一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他表示,至今我还是不相信输给天津队是我们实力不行。今天赢球是辽宁队找回士气的最好方法。

  客场连输两场,尤其是败给此前从未失手过的天津队,这让36岁的郭士强倍感压力。与青岛队比赛前后,郭士强都多次提到了信心和士气。他说,在连输两场后取得胜利,这对球队来说是最好的鼓舞。准备这场比赛时,我就强调要从战术和心态两方面分析对手。

  本场比赛,辽宁队此前较受争议的外援鲍威尔得到30分、10个篮板,终于显露了NBA(微博)的水平,郭士强评价说,两个外援都很好地执行了我的战术意图,他们发挥得都很好。

  另外,辽宁队32岁的老将边强意外地获得了首发机会,并出战20分钟,虽然他只得到了1分,但仍获得了郭士强的首肯,“用边强就是用他的防守,他让哈德森上半场只得到2分,这就是全队的榜样。”(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男篮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