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8+4+4CBA第一帅哥代表作 他迎来生涯最好1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23:15  新浪体育微博
杨鸣完美一战杨鸣完美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本溪消息 2011—2012赛季CBA(微博)职业联赛第四轮辽宁男篮与青岛队的比赛在本溪打响,辽宁队最后时刻顶住了青岛队的反击,以117:110惊险获胜。

  今天对于辽宁来说真的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先是遭遇了北京的绝杀,随后又被天津击败,如果这一战还不能拿下胜利,那么辽宁的士气必然大受打击——对于郭士强和辽宁的球员们来说,这一战真的太重要。

  第四节,决胜时刻!杨鸣(微博),又是杨鸣!一分钟之前他刚刚用一记横穿击穿了青岛的禁区防线,现在再次亲手操刀用一个小抛投为球队拿下两分。在过去的这5分钟时间里,杨鸣成为了辽宁最闪耀的球员,青岛队刚刚掀起的反击浪潮就这样被他阻挡。

  今天的这一战绝对算得上是杨鸣的生涯代表作之一,全场比赛15投8中一人拿下了26分,此外还送出了8助攻4抢断和4个篮板,而全场比赛他的失误竟然只有1次,如此全面的表现让郭士强在场边忍不住为他鼓掌,而这一战他终于帮助辽宁走出困境拿下了胜利。

  本赛季辽宁队后场人才济济,张庆鹏回归,郭艾伦正在逐渐成熟,但是在这几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依然是杨鸣。新赛季首战他拿下了24分3助攻帮助辽宁击败了江苏队,而今天的26+8+4+4更显示了他的全面。

  看看辽宁的战绩和杨鸣的数据,我们会发现现在他的表现竟然已经成为了球队胜负的晴雨表:在过去的四轮中只要杨鸣爆发那么辽宁肯定赢球,而在他状态不佳的那两战中——对战北京和天津一共只有8分和4助攻——辽宁最终也没能取得胜利。

  CBA第一帅哥?在这之前很多人都被他帅气的外表所吸引,但是请不要忽视了这个年轻人内心对于胜利的渴望,在CBA这个竞争激烈的舞台上,只有真正的实力才是帅气的支撑,而对于杨鸣来说,他的实力真的被很多人所低估。

  场均14.5分3.8助攻和2次抢断,这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杨鸣的个人数据,而这也是他近8个赛季以来最好的表现,这个最好的杨鸣能帮助辽宁打出最好的一个赛季吗?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