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正秀没哭但痛批大个子 郭士强赢球还惦记输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22:55  新浪体育微博
姜正秀面色沮丧姜正秀面色沮丧

  新浪体育讯 姜正秀说:“辽宁队是强队,攻防两端都出色,我们球队上半场没能发挥出 全部的实力,进攻不顺畅,所以分差被拉开。但是下半场比赛,我们的队员苏醒 过来,将比分拉近,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队员都很努力。我们的不足是内线能 力不够,4个大个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所以篮板和防守做得不到位。”连续两 场比赛,青岛队前三节均大比分输球但是到了第四节进攻却变得流畅。姜正秀认 为造成这样的原因是,外援到位时间晚,“一开始球队有失误不能纠正,我们的 后卫没有自信,李光、王刚没能打出自己的东西,内线打不进去,所以就输球。 ”姜正秀说。青岛要更换外援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并且据说拉莫斯已经到了青 岛。对于这个消息姜正秀表示,俱乐部没有正式通知,所以他也没办法决定。

  全场发挥不错的青岛队队员李根说:“上半场篮板防守都不好,中场教练说 了下半场都不错。”

  郭士强表示:“很高兴取得比赛胜利,这对球队来说是很好的鼓舞,也增强 了团队自信,本场比赛队员们执行准备会要求非常好,是团队在比赛,我对每个 人都很满意。”对于前两场比赛,他认为:“前两场辽宁队的心态不好,我不相 信输给天津是实力不行,回来之后我们调整心态,每个人都很自信心,昨晚回来 很晚还要准备录象让队员看,从技术和心态上分析对手。老外都很好,执行我的 意图和准备会要求都很好。杨鸣打了4场比赛,都很好,经验心态比上个赛季进 步很快。老边完成任务好,对他表示敬意。对方哈德森能力强,首发用他就是防 守,老边让他上半场只得2分,老边是全队学习的榜样。”

  杨鸣评价本场比赛说:“我们很好贯彻了赛前的布置,对方的双外援很强, 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威胁,但是篮球是5个人我们控制住了他们,所以我们赢得了 比赛。”(白鹏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