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面教头巩晓彬:睡眠前须上交手机 不吃早餐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2:50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张斌 报道

  晨报讯 本赛季,巩晓彬(微博)的回归成为山东男篮最大的亮点,而身负振兴山东男篮重任的巩晓彬也开始了一系列新的举措治理球队。最新出台的一项措施就是:为保证午间和晚上的睡眠,到了球队规定的休息时间,所有国内队员的手机、电脑都要上交。可以说,正是巩晓彬的从严治军,才使得球队收获了三连胜。

  其实,按照俱乐部总经理叶鹏的想法,不只是手机、电脑在规定时间内上交,队员房间的电视也要进行“控制”,到了点就把信号掐掉。考虑到这一方案过于严苛,最终没有实行。不过,叶鹏一直有要求队员吃早餐的习惯,一旦发现哪名队员不吃早餐,就会进行严厉批评,还会在经济上进行处罚。

  在国内17家球队中,山东黄金的队员总体而言比较低调,这么多年来,山东黄金只有一个真正的明星:巩晓彬。不管是打球还是当教练,巩晓彬都是媒体的宣传焦点,对此巩晓彬不以为然,“媒体应该多写写队员,多鼓励他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巩晓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