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连败后东莞全队深夜自省 为赢球坐飞机也看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0:11  东莞时报微博

  东莞时报记者 鲁君

  19日离莞,在外奔波了整整7天,经历宁波、义乌、南京三个客场之旅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昨日终于回家了。

  连续的三场失利并没有击碎烈豹球员们的信心,对于今晚与北京队的比赛,新世纪队长邱彪就表示:“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绝对有能力赢球。”

  豹小子深夜自省

  前晚,输给江苏遭遇三连败之后,烈豹球员们心情都不好,酒店准备的宵夜都只胡乱扒了两口就匆匆返回房间。没过多久,球员们又穿戴整齐出现在酒店大堂,原来是冯祺(微博)的妈妈特意从连云港过来看球。作为东道主,冯祺妈妈打算请小伙子们吃上一顿当地最出名的烧鸡公。

  饭桌上,豹小子们一直在谈论与江苏比赛的细节,哪儿做得不好,当时应该要怎么打……看着大伙讨论得热烈,完全忘记了热气腾腾的菜肴,请客的冯祺做了“总结性”发言:“就像李导(李群(微博))说的那样,这才3场比赛而已,还有29场比赛等着我们。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以后我们每场都要更加努力。”

  “还有就是我们要团结,在场上无论谁出现失误都不要埋怨。”何忠勉(微博)最后补了一句。

  对手越强,越要拼下比赛

  昨日下午1点30份,正在南京机场候机的邱彪接到了一个电话,通话的时候,这位烈豹队长面露微笑,语气极尽温柔,不用说,肯定是他的宝贝女儿打来的。“她在电话里说‘爸爸,我做好饭了等你回来’,这鬼丫头,呵呵。”

  “每次打北京都有麻烦事,上赛季客场打他们的时候虽然赢球,但我和张凯(微博)(微博)都伤了,回到主场,伤了弗罗曼不说,还输球。”在邱彪看来,今晚与北京的比赛又是一场硬仗,“现在北京多了马布里(微博),实力比上赛季又要增加不少。不过,对手越强,我们越要拼下比赛,扳回势头,而且我们又不是没有赢他们的能力。”

  面对客场击败宏远,以三连胜领跑积分榜的北京,新世纪的备战工作在归途上就已经开始——飞机上,主帅戈尔一直在观看北京与广东的比赛录像,进行战术分析。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