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连败三支上赛季末流队 洋帅眼中只有七个人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0:37  新民晚报

  三连败,上海队新赛季开局令人失望。要知道,这三场比赛的对手,没有一个是上赛季进入前八名的,如果连这样的对手都拿不下,上海队靠什么去冲击季后赛?

  一般来说,一支球队都会有八九人的主力轮换阵容,而在上海队,目前却只有七人,除了凯利、哈里斯、刘炜(微博)、孟令源和张兆旭之外,只有曾文鼎和彭飞上场机会稍微多些。像昨晚的比赛,孟令源打了40分钟,凯利和刘炜打了38分钟,哈里斯打了35分钟,受犯规困扰的张兆旭打了29分钟。从几名主力的上场时间可以看出,帕纳吉奥过于依赖主力队员,这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不是好事——上海队三场比赛都是输在最后关头,这和主力队员最后时刻体力不支难道没有关系?

  实际上,只要主教练帕纳吉奥的眼光稍微放宽一点儿,就会发现手下的球员有潜力可挖。彭飞、王勇、王立刚(微博)这三名准国字号队员都是有实力的,昨晚彭飞第一节10分钟内砍下9分,如果他能得到稳定的上场时间,也许会带来更大的惊喜。联赛很漫长,如果几名主力每场比赛都打近40分钟,那是在透支他们的体能,这对上海队来说不是好事。

  帕纳吉奥,请给更多的人上场机会。

  记者李元春(本报佛山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