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杰亮剑助山东擒浙江 最稳定得分点令钱德勒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如果不是孙杰最后时刻投出两记神准三分球,山东黄金男篮主场能否拿下浙江广厦还是个未知数。赛后,连广厦队的队员都承认,他们输就输在孙杰身上,“我们没有防好孙杰这一点。”本场比赛,孙杰共得到了24分,其中三分球11投6中。

  上赛季,孙杰就是山东黄金男篮阵中最稳定的得分点,凭借着出色表现,孙杰一度入选过国家队。可惜,因为伤病的原因,他在国家队中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无奈之下,他还是提前离开了国家队。回到山东男篮后,孙杰没休息几天,就在巩晓彬(微博)的率领下,又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一个备战期过后,孙杰重新找回了状态。前两场比赛打完,孙杰已然成为对手眼中的“重点看防对象”。

  本场比赛之前,浙江广厦队主帅克里蒙斯就针对孙杰的特点,重点讲解了该如何看防他。可不管对手怎么看防,孙杰总能游刃有余地避开对手。在比赛还剩下4分33秒时,孙杰面对着钱德勒的防守,投出一记精准的三分球,现场所有球迷都疯狂地为他欢呼起来。最后时刻,又是他的神准三分球,彻底击溃了广厦队反击的雄心。看着孙杰如此神勇,本场比赛独得42分的钱德勒也只能徒唤无奈。

  虽然前三场比赛表现得非常抢眼,可主帅巩晓彬对孙杰的要求却非常严格。打完与广厦队的比赛后,巩晓彬特意把孙杰叫到一边进行了指导:“你控球的时候重心一定要再低一些,这场比赛你那两次失误就挺吓人。”

  目前,山东黄金男篮三战全胜,已然成为CBA(微博)联赛中的一匹黑马。面对这样的成绩,身为队长的孙杰却表现得非常理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的确很让人高兴,可联赛这才刚刚开始,接下来我们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谁也无法预知。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安德森 钱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