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伤退广东不敌北京 李春江:小布首秀已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布鲁克斯来了,可广东宏远(微博)队却没有盼来好运。在25日晚上与北京金隅队的交锋中,他们不仅以92:104输掉了比赛,而且还伤了悍将易建联(微博)。阿联的受伤正是广东宏远队落败的主要原因。布鲁克斯首秀表现一般,仅仅有4分入账。

  因为布鲁克斯的火线加盟,广东宏远队主场迎战北京金隅队的比赛吸引了外界诸多的关注。或许是为了先让小布熟悉一下CBA(微博)联赛,广东宏远队开场并没有把身披0号球衣的小布放在首发阵容中,这也让很多球迷感到有些失望。第二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开始发力,他们逐渐将比分反超,可就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两分钟的时候,意外出现了。

  当时马布里(微博)持球突破,朱芳雨(微博)早就站好了防守位置,躲避不及的马布里顺势将朱芳雨撞倒在地。没想到躲避不及的朱芳雨又撞在了易建联的右膝上,毫无防备的阿联当时就痛苦地抱膝倒在了地上。两分多钟后,阿联才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开了赛场。到因伤离场时,易建联得到了3分,并贡献了6个篮板和2记盖帽。

  易建联的受伤给了布鲁克斯提前上场的机会。宏远队主帅李春江赛后表示,小布的表现没有预期那么好,“不过,这里面有时差的影响。他训练的积极性和态度非常好,作为职业球员,他做得非常不错。”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春江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