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化山东力压“得分狂人” 安德森再展全能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1:33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赛后回到更衣室里,安德森急忙脱下了鞋子,套在他右脚上的白袜子上出现了血渍。激烈的拼抢、不断的穿插跑动,让他的右脚被鞋子磨掉了一层皮,流出了血。亨特则扒掉了上衣,伸长了双腿,膝盖裹上了厚厚的冰袋,19个篮板让他有些不堪重负。身体上的疼痛,难掩哥俩获胜后的兴奋,正是哥俩最后时刻联手发威,让平民化的山东男篮在“得分狂人”钱德勒面前夺走了胜利。

  “这真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比分交替领先,幸亏孙杰最后时刻那个三分挽救了全队。”亨特笑着说道,“我感觉很不错,今晚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27分、19个篮板,当这样一份让人咋舌的技术统计摆在面前时,亨特言辞间轻描淡写,出奇地低调。这晚,他把功劳记在了队友身上,忘记了关键时刻自己的篮下单打锁定胜局,只记得自己是这个团队的一员。

  安德森的态度跟亨特如出一辙,而谈起一枝独秀、全场拿下42分的钱德勒,他不以为意。在安德森看来,全队出彩,赢下比赛更重要,“我觉得个人数据并不重要,球队这个整体才更关键,今晚我的得分不多,但是我在努力帮助队友变得更好。”安德森表示。

  全场比赛,安德森再次展示了自己全能的一面,最后时刻对钱德勒的防守至关重要。“我早就认识钱德勒,当年在NBA打球的时候,他还在纽约尼克斯,我曾在比赛里跟他交过手。”安德森说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安德森 钱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