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豪取开局三连胜 下轮再胜俱乐部将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1:27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伟) 对上广厦,山东黄金男篮再次玩起了“心跳”,依旧是高开低走,依旧是末节惊魂,最终他们再次坚强地挺了过来。在97:89战胜对手之后,豪取三连胜,与北京队并列联赛积分榜头名。

  面对此前同样两连胜的浙江广厦,山东男篮开局三板斧险些将对方直接砸倒。一开局,山东队外线手感热得发烫,一阵风卷残云的三分和快攻,几乎把对手打得找不着北,很快山东男篮便建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有钱德勒坐镇的广厦并非泛泛之辈,在主教练克里蒙斯场边的激情怒吼之下,逐渐缓过神来的他们开始绝地反击。首节比赛结束,广厦将比分追至只差5分。

  接下来的比赛,双方进入了拉锯战,即便山东男篮下半场一开始再次策动进攻小高潮,也被对手迅速化解,在激烈的缠斗中,双方杀进第四节。末节,眼见队友状态平平,钱德勒终于坐不住了,进入得分模式的钱德勒开始接管广厦的比赛。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NBA(微博)悍将,在泉城球迷面前开始了得分表演,手感火热的钱德勒在第四节一节就拿下17分,每一次拿球都让球迷的心提到嗓子眼上,“简直神了!钱德勒几乎怎么投怎么有,这怎么防啊!”球迷不禁感叹。

  好在饿虎敌不过群狼,关键时刻,山东男篮集体的发挥显示了威力。巩晓彬(微博)先派上了防守出色的外援安德森,对钱德勒进行贴身紧逼,这一招很奏效,安德森能跟上钱德勒的步伐,并借机对钱德勒进行骚扰,结果在肢体接触之下,钱德勒准星逐渐没了。最后时刻,在安德森的穿针引线之下,老将孙杰命中关键三分,亨特篮下强打成功,最终山东男篮一鼓作气瓦解了对手最后的反扑,拿下一场艰难的胜利。

  “这是一场拼出来的胜利,之前都好几年没赢过浙江广厦了,能拿下三连胜全队很高兴。胜利得益于巩导赛前充分的准备,这一点很关键。”赛后,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说道。

  三连胜,坐头名。赛后更衣室里,球队喜气洋洋,巩晓彬同每位球员击掌相庆。而随后赶到的黄金集团领导也表示,如果球队下一场在吉林继续获胜,俱乐部将会重奖。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安德森 钱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