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频现40+砍分达人 队友不给力独刷数据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8:51  东莞日报
本轮频现砍分达人 本轮频现砍分达人

  达人1

  新疆新援砍28分

  结果:新疆111:92胜八一

  东莞时报讯 新疆上轮暴冷不敌山西,本轮他们迎战八一自然成了焦点。好在杜比的替身、新援米尔斯拿下了28分并贡献了8次助攻,最终新疆以111:92战胜八一,获新赛季首胜。

  刚刚与球队会合,时差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米尔斯便能有如此出色发挥,这也让人对他此后的表现更为期待。

  达人2

  钱德勒砍42分

  结果:广厦89:97负山东

  东莞时报讯 掘金帮在CBA(微博)中,就算JR·史密斯最红,现在钱德勒也来抢戏了。昨晚浙江广厦客场对阵山东,虽然他们以89:97不敌对手,但是钱德勒砍下了42分和10个篮板,表现相当抢眼。

  山东方面,外援亨特得到27分和18个篮板,孙杰三分球10投6中得到22分,安德森得到15分。广厦方面除了钱德勒之外,无人得分上双。

  达人3

  约什·布恩砍40分

  结果:浙江113:98胜福建

  东莞时报讯 浙江队主场113:98战胜福建队,取得两连胜。

  与球队冰释前嫌的JR·史密斯拿下2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保持比较好的状态。但是他的队友、球队另一外援约什·布恩显然更在状态,本场比赛布恩拿下了惊人的40分和8个篮板,另外还贡献了4次抢断。

  达人4

  哈德森拿下50分

  结果:青岛101:104负吉林

  东莞时报讯 吉林队在首个主场以104:101战胜青岛取得本赛季首胜。

  曾效力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外援哈德森,本赛季效力于青岛队。在本场比赛中,哈德森拿下了50分和7个篮板,但是由于全队除了他之外,只有另一外援埃文·约翰逊得分上双,相比之下,吉林则是集体井喷,共有五位球员得分上双,所以青岛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