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CBA首秀状态低迷 马布里:他最适合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7:2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抵达东莞第二天,布鲁克斯就出战打了将近15分钟。结果他表现一般,只得到4分,和队友完全没有默契,传球失误频频。

  下半场布鲁克斯千呼万唤始出来,不过他对球队还不了解。作为控卫,他第三节出现四次传球失误,不是他传得不好,而是他的传球实在“太快”,跟着他顺下的队友们抱不住球,苏伟(微博)、王征(微博)连连脱手,只有另一位外援辛格尔顿尚可接到小布的传球,并顺势完成暴扣。至于投篮,小布同样手感一般,全场两分球5投2中,三分球4投0中。

  赛后小布说:“这是我来这里的第二天,而且我很久没打正式比赛了,还需要找找手感。更重要的是,我和球队的融合明显不够,还需要一些时间,了解队友们的特点。”

  马布里(微博)赛后也谈到了小布:“他身体保持得不错,依然很快。我认为他是最适合广东队的外援,他能传球,也能得分,他需要的只是时间。”

  长时间和小布对位的李学林认为对方不可小视:“他只来了两天,体能肯定有问题。所以比赛中我尽量让他长时间运球,这样他就会更累。能看出他的变向、速度都是高水平,下次再和他打肯定更难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闵鹿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