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阻浙江得分机器刷数据 孙杰抢眼表现征服客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4:22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王蓓贝)虽然浙江广厦队大牌外援钱德勒如得分机器一般狂刷数据,但是他所领衔的这支球队并没有在济南拿走一场胜利。在今晚进行的新赛季CBA(微博)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山东男篮主场让对手浙江广厦队尝到了远投的苦头,凭借外线远投奠定的基础,四节比赛结束后,山东男篮以97:89力取对手,赢得本赛季开赛三连胜。本轮过后,山东男篮以三战全胜暂居排行榜次席。

  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孙杰和安德森的抢眼表现令广厦队主教练吉姆·克利蒙斯印象深刻,本场比赛他打算首先遏制住这两名队员的发挥。然而在比赛中孙杰得到了首发,安德森却被主教练巩晓彬(微博)雪藏。首节比赛开始后,孙杰在全队的配合下并没有被对手遏制,相反他和亨特连续在外围投中三分球,帮助球队迅速拉大比分差距。该节比赛还剩4分钟时,山东男篮竟以18:5领先对手13分。虽然在本节比赛剩下的时间内山东男篮得分效率降低,浙江队趁机缩小比分差距,但山东男篮仍以26:21领先对手。次节比赛浙江队头号球星钱德勒依旧耀眼,内外线均能轻松得分。在钱德勒的带动下,浙江队开始追近比分,不过在亨特和孙杰的稳定发挥下,山东男篮始终没能让对手反超。本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以49:42领先对手7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均使用双外援,然而相比于山东男篮的安德森和亨特,浙江广厦队的钱德勒和琼斯始终不能融合到全队当中。在浙江广厦队发动疯狂反扑的时候,孙杰总是能够用三分球将对手的气焰压制住。该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67:64依然保持领先。在最后一节的关键争夺战中,广厦队曾在钱德勒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山东男篮顶住压力步步为营,再次夺回阵地。随着亨特最后压哨一投中的,山东男篮最终以97:89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联赛开赛以来三连胜。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亨特得到27分18个篮板,孙杰三分球10投6中,总共得到22分,安德森15分。广厦方面钱德勒得42分10个篮板,其他无人得分上双。本周日开始,山东男篮将赴东北连续挑战吉林队和辽宁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