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欲连胜开局福建答应吗 王磊微博激励队友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0:37  现代金报微博

  金报讯(记者 邹鑫)“加油兄弟们,保持状态,再接再厉!我们可以的!”今晚八一双鹿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第二个对手福建男篮,王磊(微博)在昨晚训练结束后通过微博鼓励队友。虽然福建队本赛季花重金请来三名外援,对于八一双鹿来说压力不小,但全体将士士气高昂,誓言收获连胜。    

  本赛季是福建SBS男篮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采用三外援。球队本赛季在外援方面花费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季前赛,三名外援包办了球队大半得分。阿巴斯已经在上海队、北京队适应了CBA节奏。2.12米的威尔·麦克唐纳很快就成为球队内线支柱,外援控卫安东尼·罗伯森名气不大,但在热身赛中表现出了很强的得分能力。当然,不管对方有几个外援,对于八一双鹿来说,“你强他就弱了,他强你就弱了。我们要表现得更团结、更努力。每个人把该做的事情做好了,全队上下拧成一个拳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男篮 张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