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直播锁定马丁首秀 新疆战山西吕晓明再遇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0:12  都市消费晨报

  亚心网讯(记者 侯辉)CBA联赛第二轮今晚全面开战,其中本赛季首次亮相的新疆广汇飞虎队将成为本轮焦点。

  11月22日晚,本轮中浙江队和东莞队的比赛提前开战,最终浙江队主场以101∶73大胜东莞队。之前闹出离队风波的JR史密斯(微博),11月22日下午回到义务并表示愿意效力浙江队,他在首轮的伤势检查结果也已公布,为肌肉拉伤。11月22日晚JR没有首发但出战了30分钟,得到15分6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

  首轮轮空的新疆队在第二轮客战山西,但他们首次出征就遭遇天气“阻挠”,21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大雾,原定于中午起飞的新疆队在机场滞留了8个小时,队员们只好在机场看连续剧或者睡觉打发时间,直到22日凌晨,新疆队才抵达太原,几乎到了下半夜,球队才算安顿好休息。

  今晚,马丁的CBA处子秀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如果说他在季前赛的平平表现仅仅是熟悉中国球场,那么今晚的首秀,他将亮出真刀真枪让球迷大饱眼福。此外,唐正东(微博)、孟铎(微博)、赵永刚(微博)这些今年加盟的大将们,是否已经融入球队,今晚也将初见分晓。主教练邓华德在CBA首次率领一支夺冠大热,又会是怎样的风采。如此众多的看点,也使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镜头锁定在了新疆队的比赛中。

  从牌面上看,今晚新疆队与山西队的比赛并无多少悬念,但是今年大换血的山西队已不甘继续当鱼腩。上赛季的阵容他们只保留了4个人,剩下的全部重新招兵买马,今年山西队引进了前新疆队后卫吕晓明(微博),首轮山西对阵福建,吕晓明的表现令福建球迷恋恋不舍。队中还有一位曾效力过新疆队的大将,他就是2009-2010赛季,为新疆队摘第二个银牌立下汗马功劳的查尔斯,今晚,这位飞虎“老人”将迎战自己的升级版——马丁。

  球迷在看大牌的同时不要忘了他——上周被山西摘牌的可兰·白克,相信新疆球迷都期待他能够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亮相,但由于新疆队实力太强,山西队遣他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