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获赠雅号“雷霆队” 信心爆棚主场剑指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3:54  济南时报

今晚山东黄金男篮两名新外援能否再次“惊艳”? 记者谢永亮 摄□本报记者 李夫杰

  11月23日晚,CBA第二轮将全面开战,在揭幕战上“一鸣惊人”的山东黄金男篮本轮坐镇省体育馆对阵上海大鲨鱼队。重返省体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实力相对不是很强的上海队,山东男篮有希望取得二连胜。

  揭幕战赢信心

  本赛季开打前,很多媒体和球迷都不看好年轻球员居多、外援名气又不大的山东男篮,不过这种情况在揭幕战后发生了变化。山东男篮首轮客场拿下佛山队后,有媒体给山东男篮送上了CBA“雷霆队”的雅号。这场胜利也给主教练巩晓彬(微博)和全队带来了自信,主场迎战首轮客场输给青岛队的上海队,山东男篮上下很有信心借助主场之利取得二连胜。

  千万不能轻敌

  虽然济南媒体和球迷一致看好山东男篮的新赛季主场首秀,但球队上下千万不能因此轻敌。本赛季上海大鲨鱼主教练由邓华德换成了前湖人(微博)助教帕纳吉奥,队中拥有刘炜(微博)和张兆旭两名现役国手,两名外援是CBA的“老熟人”哈里斯和雷恩·凯利,整体实力并不在山东男篮之下。首轮上海队客场不敌青岛队,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因此山东男篮一定要摆正位置,主场恶斗大鲨鱼在所难免。

  看小将和外援

  揭幕战击败佛山队,山东男篮自认为对手防守强度不大,本轮主场迎战球风凶悍的上海大鲨鱼对全队来说都是个考验。开赛前备受关注的丁彦雨航在佛山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此次主场作战肯定希望有更好的发挥。两名外援安德森和亨特首轮让人眼前一亮,今晚主场首次亮相能否继续发威值得期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