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R离队风波峰回路转 与主教练交流不足5分钟便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浙江队NBA外援JR·史密斯擅自离队来京验伤引发队内矛盾一事昨天峰回路转,当日下午JR·史密斯上演“生死时速”,在浙江队主场与东莞队比赛前20分钟赶到赛场,并在第二节比赛中出场,为球队贡献了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浙江队以101比73大胜东莞队。

    在没有得到浙江俱乐部同意的情况下,JR·史密斯前天飞到北京检查自己的腿伤,昨天上午他得到检查结果:膝盖没有问题,韧带轻微拉伤。当时北京体育医院的医生还建议他休息一天之后再恢复训练,但JR·史密斯很快决定带伤火线赶场。随后他先是飞到杭州,再从杭州机场乘车赶赴义乌赛场。

    晚上7点10分,赶到球馆的JR·史密斯被俱乐部总经理赵兵(微博)领进球队休息室。在休息室中,和主教练交流了不足5分钟时间,JR·史密斯就换上了球队战袍。作为替补歇了一节后,第二节在观众的欢呼声中,JR·史密斯带着轻伤出场。

    “关于得分这件事情,我在揭幕战中不得不尽可能地出手投篮。对不起,这并非是我的比赛风格。”JR·史密斯在赶场路上通过网络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需要队友们站出来,这样比赛会变得简单很多。”出场后,他以助攻队友为主,直到第四节才开始更多地出手。

    浙江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在比赛结束之后,JR·史密斯将与球队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开会,解释擅自离队的前因后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