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分比40分对球队更有用 主帅微笑这才是他要的JR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2:13  新浪体育微博
JR史密斯表现很敬业JR史密斯表现很敬业

  新浪体育讯 浙江需要怎么样的JR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替补出战30分钟砍下15分4次助攻,在JR-史密斯火线赶场的这场比赛中,正是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浙江稠州主场以101比73战胜东莞新世纪,取得新赛季首胜。

  比赛结束的笛声响起,JR-史密斯从替补席上站起来和队友一一击掌相庆,在他第四节末尾阶段被换下场之前,浙江队早已领先了30分,他们将比赛的胜利牢牢揽入了自己的怀中。看着史密斯和队友们一起欢庆胜利的场面,浙江队的高层和教练组也纷纷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很多人都没有想到,JR-史密斯会以疯狂赶场的方式从北京直接赶赴义务帮助浙江队打第二场比赛,因为就在昨天,他还在微博上和浙江队的总经理针尖对麦芒的展开了一番微博大战。浙江队的总经理赵兵(微博)通过微博向JR-史密斯发出警告,斥责他擅自离队的行为,而JR-史密斯也在微博中进行了正面回应,表示自己只是为了疗伤,如果球队总经理不理解,叫他可以换个职业。

  在大多数人看来,两个人之间的矛盾似乎已经变得不可调和了,JR-史密斯的离开似乎早已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请,但在上午经过了医生的检查之后,史密斯的态度却发生了改变,在得知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之后,史密斯明确表示:他很快就会回到球队,并且愿意为浙江队打完这个赛季。可即使听到了这个消息,浙江队的总经理赵兵仍然满腹怨气,他明确表示球队将要对JR-史密斯擅自离队的行为作出处罚。

  可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在这场闹剧过后,等待着的确是JR以火线赶场的方式送给了浙江队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在这场比赛之前,总经理赵兵在谈到球队在对待史密斯的态度时明确表示,球队现在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我们球队的态度现在非常明确,一个球队是一个集体,不是靠某一个人,不能因为任何一人的缺席就不能打比赛了,我们球队没有什么人离不开的,一支球队打得是一个整体,我们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受到影响。”

  而在这场比赛的开始阶段,浙江队也的确表现出了他们是一个团队。由于JR-史密斯的到场比较晚,浙江队并没有改变赛前的首发计划,将JR-史密斯放入了替补阵容当中。可就是这样一个没有JR-史密斯的阵容,却在第一节比赛中打出了精彩的团队篮球,他们用酣畅淋漓的团队进攻打出了种种精彩的配合,在第一节就以33-12领先了东莞队整整21分,为球队的胜利奠定了胜局。

  似乎是在替补受到了队友们团队篮球的感染,JR-史密斯在第二节替补登场之后并没有盲目的选择个人进攻,而是不停地为队友传球,他频频为队友送出妙传,很快就融入了浙江队的整体进攻。JR-史密斯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证明,他也是一个可以打团队篮球的球员。

  其实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有不少人都对于JR-史密斯有着误解,他们认为:“史密斯在第一场比赛中没有表现出一个球星的作用;史密斯的伤情根本没有他表现的那么严重,他在诈伤,他在逃避;史密斯根本无法承担起成为一支球队领袖的责任。”可随着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到来,似乎关于JR-史密斯的一切误解都已经烟消云散了。

  比赛开始之前,JR-史密斯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关于得分,上场比赛我不得不一直自己出手,对不起,这不是我的比赛风格。我需要队友们站出来,这样比赛会变得简单很多。 ”

  JR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一个会传球而且愿意传球的JR,这才是浙江队需要的JR。

  (贾磊)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J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