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R不登场谁为浙江定胜局 24+13!这支球队还有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1:36  新浪体育微博
约什布恩的出色发挥为浙江赢球奠定基础约什布恩的出色发挥为浙江赢球奠定基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浙江主场101-73击败东莞,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这一次,为他们锁定这场胜利的重要功臣是外援约什-布恩(微博),正是他在第一节的出色表现,为浙江队早早确定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拿下了这场28分的大胜。

  布恩全场贡献24分和13个篮板,其中在第一节他简直是无人可挡,8投7中,砍下14分和5个篮板,除此之外还有2次抢断。在这节比赛中,布恩还上演了两次精彩的暴扣,从篮圈上下来的他面露凶光,充满了杀气。面对首节全华班登场的东莞马可波罗队,布恩确实有理由嚣张,在这一节里,他一个人的得分就超过了东莞整支球队的总得分。当然,丁锦辉(微博)和后卫曹飞(微博)的妙传,也让布恩的得分变得更加轻松,有好几次,他都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拿下分数。

  在NBA,布恩是一个防守为主的大前锋,保护篮板是他的强项,可是到了CBA,布恩的进攻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开发。没有史密斯在场上的时候,浙江队也把更多火力集中在了内线,布恩由此得到了不少表现的机会。

  到了下半场,有史密斯在球场上,布恩就很好地调整了自己的角色,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二次篮板的拼抢上。第三节进行到一半,史密斯背身单打强行出手不进,布恩很机敏地抢到前场篮板,并把球强行补进。第四节一开始,又是布恩!埋伏在底线左侧的他接队友妙传,强起将球送进篮圈,还造成了兰多夫的犯规,完成了漂亮的“2+1”,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24分。当布恩抢下第11个篮板时,解说员于嘉(微博)也感叹道:“他的顶抢值得国内年轻的内线好好学习!”话音未落,史密斯跳投不进,布恩再次抢下一个前场篮板,单手把球补进。

  24分和13个篮板,布恩交出的这份答卷令人满意。随着J.R。史密斯和约什-布恩渐入佳境,相信这个“双J组合”会进一步提升浙江队本赛季的战斗力。

  (肥仔)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布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