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队欲坚决处罚史密斯 总经理:公道自在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2: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11月22日,经过了今天上午在北京体育医院的详细检查,JR史密斯(微博)的检查结果出来了,据医生介绍,史密斯只是靠近膝盖部位的肌肉有些轻微拉伤,建议做理疗和按摩治疗1-2天就基本无大碍了。针对这个结果,浙江队的总经理赵兵(微博)也第一时间向新浪体育(微博)做出了表态:

  “我已经知道了JR-史密斯的检查结果,他下午就会飞回浙江和球队进行会合。”赵兵介绍说,“我们今天晚上会叫上俱乐部的老板,包括主教练和球队的高层人员与史密斯一起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谈。在这之后,我们会对JR-史密斯擅自离队的行为作出一个处罚。”

  总经理赵兵明确表示,球队现在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史密斯必须认识到他的错误才行。“我们球队的态度现在非常明确,一个球队是一个集体,不是靠某一个人,不能因为任何一人的缺席就不能打比赛了,我们球队没有什么人离不开的,一支球队打得是一个整体,我们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受到影响。”

  在JR-史密斯昨天擅自离队到北京进行检查之后,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兵通过微博表示:“经俱乐部研究,对于JR未经俱乐部同意执意前往北京的行为给予警告,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

  在看到赵兵的微博后,JR史密斯做出了回应,他说:“我的目的是为了疗伤,如果你不明白,或许你应该换个职业了!”随后史密斯还补充了一句,他说:“我的目标不是离开球队,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球!为了赢球我们的球队必须要保持健康!”

  很显然,双方的态度已经变得有些针尖对麦芒了。对于JR-史密斯昨天的态度,浙江队的总经理赵兵表示:“史密斯为了健康检查身体是没有错,但他应该服从俱乐部的安排,我们并不是没有给他安排检查伤势,但是他当时拒绝了我们提供的检查,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俱乐部并不是没有医疗条件,核磁共振哪里不能做呢?针对球员受伤,这个我们肯定会采取措施,但是史密斯没有服从俱乐部的安排。”

  在总经理赵兵看来,JR-史密斯的伤情根本就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严重。浙江队还在赛后特意调取了JR-史密斯受伤时的录像,反复看了很多遍,并没有迹象表明他受到了严重的扭伤。赵兵表示:“大家可以看看史密斯受伤之后在场上痛苦的表现,然后和他的检查结果进行一个对比,大家都是高智商的人,应该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把他场上的表现和结果对照一下就会发现,他当时受伤之后会不会有那么大的反应?”

  在采访的最后,总经理赵兵对于这件事感叹说:“公道自在人心!”

  今天下午,JR-史密斯就会乘坐飞机返回浙江和球队会合。史密斯表示,他的伤势已经感觉好多了,休息一下很快就可以恢复训练,不过他并没有明确表示今晚的比赛他是否会出战。对于这一点,赵兵表示:“如果史密斯今晚的身体状况可以出战,俱乐部会允许他出场比赛。”

  目前,尽管史密斯已经明确表示他愿意为俱乐部打完这个赛季,不过他还不知道,回到浙江之后他会面临的是球队的处罚,至于史密斯能否接受球队的处罚结果,这仍然充满了悬念。

  (贾磊)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