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史密斯少得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1:25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不太关注篮球的同学,未必听说过JR·史密斯的名字。不过不要紧,科比总听说过吧?史密斯的水平,比科比差了点儿,比易建联强一点儿,是NBA的一个球星。您只用知道,史密斯今年来CBA打球,拿着最高薪,换句话说,他是目前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的头牌。这位头牌,才打了一场球,就跟新东家闹得脸红脖子粗。

  CBA首轮联赛,代表浙江稠州银行队的史密斯受伤下场。赛后他没有随队回浙江,擅自改签机票去了北京,找专家治疗。俱乐部老总义正严辞提出警告,要求他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而史密斯回答,“我只是为了疗伤,如果你不懂,就换一份工作。”

  实际上来CBA后,史密斯先生看誰都不顺眼,一直在抱怨。埋怨中国伙食太差,害他瘦了上十磅,埋怨在中国上不了Twitter、YouTube。并在Twitter留言,“和那些不愿意付出全部力量的人在一起,我拒绝全力以赴,我有很多话憋在心里无处可说”。

  史密斯的傲慢,并不奇怪,就像中国人要是去非洲打乒乓球,一样容易指手画脚。

  站在一位国际友人的角度,我想劝他说:中国的美食全世界有名,多吃就会爱上它。中国的山寨也很有名,虽然不让上Twitter,但有各种各样的微博,总有一款你会喜欢。尤其听说你还能用Twitter发牢骚,一定是有人帮你“翻墙”了,这足以说明中国群众是多么善良好客,乐于助人……

  但浙江俱乐部是老板,用不着这么客气,所以该说点实在的,“NBA早都不管饭了,少跟我得瑟。是不是非要扣你两月工资,你就老实了?” 

  陈开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J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