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将主场迎战上海队 单场球票最低仅2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9:47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伟) 远赴佛山,山东黄金男篮用优异的表现迎来赛季开门红。短暂休整之后,11月23日晚上7点半,在省体育中心,男篮小伙子又将迎来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同时也是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对手将是姚老板手下的上海大鲨鱼。有了首战的精彩表现,球迷对主场首秀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新赛季山东男篮综合多方面因素,将主场重新迁回省体育中心。球队“回老家”,球迷看球也方便了许多,加之山东队首战表现上佳,球迷的热情逐渐高涨。作为主场比赛的首个对手,上海男篮休赛期内外援引进上的动作并不大,整个球队依旧在围绕老将刘炜(微博)进行运转。姚老板经营上精打细算,让上海队实力停滞不前,赛季首轮,上海在客场不敌青岛,出师不利。虽说赛季刚开始,不过上海媒体似乎早早预见到了球队“陪太子读书”的宿命,记者们也不如以前那么勤快了。士气以及实力对比上的优势,让山东男篮在主场取胜的希望大增。

  为了方便球迷看球,俱乐部新赛季球票销售也进入关键期。据了解,主场比赛的单场票价被分为五个层次:200元、120元、100元、60元、20元。相应的套票价格也定在了五个档次上:2300元、1380元、1100元、680元、320元,球迷可在体育中心售票处购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